其實,這事說起來我都怪不好意思的~



在育兒的路上,讓我最不敢啟齒的事就是戒尿布這檔事

不知是少爺個性的問題,還是我們大人引導的方式不對

這位仁兄竟然一直到這些日子才成功



其實我和老爺子都採自然方式,並不太喜歡去強迫孩子怎麼做

一直相信他們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做得到

果然,前幾天下班去保母家接小孩,保母開心地跟我說少爺會自己去尿尿及坐馬桶大便了

當父母的可能才能體會我當下的心情,那簡直比中樂透還要值得高興!!

媽咪我期待的事情終於成功了~

我一直稱讚少爺「富富,你好棒,你真的好棒,你長大了!!」





這幾天觀察,這傢伙尿尿及大便的SOP真是標準

註:Standard Operation Procedure,標準作業程式。

一些該有的細節也沒少做,真的是很棒~

完成後我們也會稱讚他,讓他知道他做得很好,孩子也會更加地有信心去完成!





其實,少爺學走路的過程也很慢

大部份的小孩都1y或1y1m 就會走路了

這傢伙一直到了1y4m才會走路

但是,他走得很穩,跑步也很快~

所以,我一直相信孩子,時間到了一定會學會某些事

富富,把拔和馬麻一直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你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