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恭喜你4歲囉~



一路走來,雖然你很皮、很番

但你偶爾會很貼心地投以開心的笑容或一句話給大人們

沒有人是天生當父母的料

把拔和馬麻很感謝你給我們機會,讓我們生命裡有另一個課程

「學習如何當父母」

我只能說,這門課很難,但我們選擇了就不會退縮,我們會很認真地學習

把拔和馬麻要祝福你

一輩子平平安安、健康快樂地成長

因為你是獨子

把拔和馬麻希望你可以學習關心週遭,與人分享

看你開心的長大,做個誠實正直的人

這就是我們最大的期望了



我替傑佛瑞   感謝身邊每位愛他的人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Our lovely baby . Jeffrey 






順便分享一下我這次訂的湯瑪士蛋糕




記得我是看到格友Anson馬麻都跟這家訂,看起來很不錯,所以今年也來試試

幸福黛比造型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debbiehappy



我訂的尺寸是 8吋

收到實品後真的很滿意 

我家小子在一旁讚嘆~是湯瑪士耶,是湯瑪士耶!!!



蛋糕的細節很精緻,一點兒都不馬虎



重點是口感及風味蠻受大家歡迎 

吃過的人都說不會甜膩



今年訂的蛋糕大成功啊

對了,一般要訂這類的蛋糕時,店家都會要求在1個月前訂

所以不太可能馬上訂就馬上有的呦~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哦~!!

順道分享一下我去年幫小子訂的巧虎蛋糕

 [心肝寶貝3Y]哇!是巧虎耶~ (直接點入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