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過了,也代表春節假期真正告一段落。
今年大家渡過了長達九天的年假,還有228假期,')">此次的春節假期真的很長.....

今年元宵老公精心安排了到他服務的飯店‧礁溪老爺酒店用餐及看花火。
六點半從家裡,不到一個鐘頭就到,有了雪隧真的很快耶!!

今天不是吃Buffet哦,而是岩波庭的套餐
雖然之前也吃了好幾次,但今天是我和老公二個人
當我們正在看Menu時,大廚出來告知,已幫我和老公配好餐點了,所以不用看菜單啦...
果然,老公在飯店裡真的受大家的禮遇!!')">

吃完美食佳餚後,先到戶外泳池旁聽宜蘭傳藝中心的當代樂坊的音樂表演,
等等九點半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那就是元宵花火。

因為跨年那天的天候不佳,而導致許多花火未點燃還有讓飯店客人興緻大減,
故元宵特別安排花火節目。

真的很棒,棒到我都忘了拍照或錄影了........')">
哇,美麗的花火,真的好美哦 ')">

後來又遇到總經理,副總直誇老公很優秀,嘿嘿嘿,我看老公暗爽在心裡吧!!
結束了美好的一晚,美麗的花火還持續在我的夢裡.......')"> 好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