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老爺子從德國帶回1大1小的足球
小的是要給寶貝兒子的  應應景嘛~


我家是沒在迷足球  不過遇到重要的比賽還是會看
這傢伙也在一旁拿著球學球員踢來踢去的
還給我來會頭上頂球 (不過  小子用手就是犯規了!!!)



之前把球拿去家附近的體育用品店打氣
店家一直很好奇我的球  
眼尖的客倌應該不難發現  這顆球每場比賽都出現
 
其實店家也有自行引進一些國家隊的球  有巴西 德國 阿根廷 等等
但是就是沒我有這顆 2010 世足賽指定用球
店員說網路上好像訂不到這顆指定球 

我是沒什麼研究啦~ 只要把氣打好  帶回去給小子踢就對了



這傢伙也不識貨  
玩一玩就隨便給我扔在一旁
反正  有跟到流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