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老爺子臨時被召回飯店開會  晚上又有美商餐會 
端午佳節只剩宅媽和小子  (PS. 老爺子昨晚回到家己經是6/17凌晨一點了!!)


小子天不怕  地不怕

   但是就怕馬迷拿牌尺!! 



因為他很少乖乖地坐在位置上吃飯 
有次馬迷有點火大 拿著牌尺往他的屁股一打
當時  那小子的哭聲真的可說是"驚天動地"吧~~
鄰居很有可能要打 113 兒童保護專線了
從那次之後  這傢伙就很怕老木我拿牌尺
只要我手拿牌尺 連飯都乖乖吃  也不敢靠近電視

但是怪的是  
牌尺只怕老木拿  其他人拿沒效



其實昨天想要去碧潭看龍舟
但老木我有點身體不舒服  只好作罷在家休息順利拍拍小子近照
休息的時間  老木有幾度整個人昏睡在沙潑上

傑佛瑞這小子不知從那兒學來非常貼心的話

一直問 「馬迷  你沒事吧?? 你還好嗎??」


一直問  問到我整個精神來的....... 拿著唉鳳亂亂拍小子


其實之前幾次傑佛瑞的髮型都是去給人家剪的
但婆婆都認為好像也沒剪什麼 還貴鬆鬆

就這樣  小子接下來幾次的髮型都是由馬麻來操刀
有時保母也會幫他修一下
但這傢伙的頭髮多又長

最近天氣漸熱 小子怕熱 整個脖子因頭髮長而長疹子
上周末老爺子不在家  馬迷臨時起意幫小子剪頭髮

對了  我都是用一般美勞剪刀就直接剪了
本來要小子坐在客廳剪  但動來動去的頭髮掉了一地
乾脆把小子抓進浴室裡作業比較快

我小子家很怕剪頭髮
之前去給人家剪都會唉唉叫
剪頭髮又不會痛 ? 不懂為什麼這小子這麼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