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放晴了  再下就要發霉了啦~~
週末又在想要帶小子去那裡溜躂   老爺子提議去小人國


週六當天我們睡到自然醒  起床整理一下約莫10點多出發
小人國位在桃園  從台北過去很近  所以不用特地早起
那天天氣實在好的不得了   太陽超級大的 
呼  我們一家三口都有擦防曬 不然就變小黑人了




傑佛瑞第一次來   看到小小的模型整個人超興奮的
光是高速公路模型前就待超久的(因為公路上有很多模型車  這傢伙超愛的)
歐麥尬!!!   老木我在一旁整個人快熱昏了~~



傑佛瑞一直叫 「媽咪  你看大卡車耶~ 媽咪你看 公車耶~~」
正午12點 光在這裡就待了好久 好熱哦~~



你看看 你看看  傑佛瑞看的超專心的啦~
看到入神  還彎腰  
我看  要不是有圍起來 這傢伙實在是很想下去跟模型車一起玩吧!



顯少幫我們母子拍照的老爺
一掌鏡就.....請各位人客看上圖



小人國己經開園好久了  好像從我國小就有了
最近更是不斷地更新園區的設施   還引進多拉A夢樂園 
今年過年時應該很多人都會哼上幾句他的廣告曲 「ㄤㄤㄤ  小人國」

園區裡超多小朋友的 
很多小朋友是衝著多拉A夢來的呦~ (但  我家這隻不是很迷!!)



園區裡有設了一個多拉A夢故事館
館裡有很多1:1的模型 還有一些相關的收藏



記得有去小人國的話要記得去參觀哦!!!



裡頭的模型好逼真 
傑佛瑞有幾次想爬上去和模型玩







  這張照片是今天行程裡最好笑的 

人家明明是一家人在拍照
傑佛瑞一直要上去湊熱鬧   還給我擺POSE
那一家人好心地要讓給我們先拍
結果   這傢伙連甩都不甩地給我跑掉

唉呀呀 
這傢伙到底是誰家的小孩啊???



回到家後
看到另一個場景更是讓我傻眼



早上我和老爺正勿忙準備出門的東西
這小子竟然"默默地"把衛生紙搬出來排列
還好  還有一半的存貨沒搬完  不然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