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真是件累人的事~
老爺子是無法體會的 因為我是負責拍又要記錄的人


上週末因老爺子表訂要上班
前一晚撥了電話給住在桃園的大妹 一起相約去逛街

   傑佛瑞 6/26 行程   

  陪馬迷和阿姨血拼 >>  接爸比下班 >> 去美麗華看"玩具總動員3" 


妹妹週六先到家裡與我們會合 
傑佛瑞這小子一聽到要出門 整個人又處在興奮地狀態下



我們一起搭捷運
其實傑佛瑞很少搭公共交通工具
剛開始這小子還蠻好奇地  但後來就一直想要下車了



逛了一會兒京站  小子去找周公玩耍了zzzzzz

我和妹妹難得清閒可以坐下來吃個小點心




下午妹妹就先行開車回桃園
我和小子去公司接老爺子下班
然後搭計程車去美麗華看電影

  這是傑佛瑞的電影初體驗哦~ 

一直很擔心這傢伙坐不住  
結果...他很專心地看完整場電影

遇到好笑的地方也跟著其他小朋友哈哈大笑
其中有一片段是玩具猴在看監視器   突然間玩具猴敲了手中的鑼 
傑佛瑞轉頭跟我說「嗚~ 媽咪 你看  猴子耶~」

傑佛瑞之電影初體驗
 



!!!


看來  可以再安排時間帶小子去看史瑞克4 囉!!



 傑佛瑞 6/27 行程 

下午亞都麗緻巧虎生日派對 >> 晚上和爸比的同學聚餐(有小哥哥 & 小姐姐) >> 微風廣場逛逛




這票是老木我報名抽到的
那時還不小心按到台中場(老木晃神了!!)  還好工作人員幫我改抽台北場



全場一堆小朋友  巧虎的魅力真的是驚人啊!!!
傑佛瑞還帶著巧虎玩偶滿場跑



開場囉~
小子突然看到比電視大好多倍的巧虎楞住了!
但楞住的時間不超過一分鐘 



接下來
......

這小子整個很進入狀況
手舞足蹈跳個不停 (有影音檔 晚點再放上來哦!)
一度差點給我衝上台一親巧虎芳澤



活動只有短短40分鐘
但老爺子幹譙巧虎只出來二次   前後加起來不到10分鐘  有點在唬小朋友>///<

好啦~~~晚上和要爸比的同學聚餐囉!!!
這個週末真的是充實啊~



成長記錄- 2Y2M >>> 邁向2Y3M 

身 高

90公分 (成長曲線 50~80%)

 體  重  

12.5 公斤 (成長曲線15~50%)

預防針

日本腦炎第三劑  (下一次打預防針是要等到國小一年級了!!!)

 此階段任務

◎戒嘴嘴 :很努力地在戒,睡前會盧要嘴嘴還是要給吸一下

◎戒尿布:目前都說要尿尿,真正到了馬桶前又噓不出來 (訓練中ing)

此次去打預防針時,醫生拿出巧虎馬桶訓練玩偶
傑佛瑞還把巧虎整隻拿起來看屁屁 (羞)

    以上報告完畢  打完收工 ~
手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