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遊記拖很久 整理相片真的是件累人的事啊~

尤其寫遊記還要花腦力 回想當時的情形更是累啊!


 10月初剛好上海的公公回來玩   婆婆安排了
『拉拉山二日遊』

星期天回來的隔天老杯要飛去曼谷出差 (我家的人怎麼都是空中飛人...)

寫遊記的同時突然想到下星期老杯要飛上海,剛好可以探望公公。



2012/10/2 

第一站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話說 ......大黑松小倆 口的老闆是婆婆的多年好友,

所以婆婆二個兒子訂婚都是用他們家半買半相送的餅(下圖是我訂婚的餅....)



我在知名食品大廠上班  當然也訂了一些自家公司的餅給同事(不然會被~~)

咳咳咳~ 離題了! 回到故事館...



說實在看過很多次愛情故事館的廣告 但今天還是第一次來

人爆多的...... 一堆觀光客!



愛情故事館介紹(取自官網)

http://www.9420.com.tw/



館 址:桃 園 縣 大 溪 鎮 復 興 路 1 段 1 0 3 7 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 - 17:30 /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 - 18:00

Tel :(03) 387-1566 / Fex: (03) 388-0502  免 費 參 觀




裡頭還有商品販賣  有好好吃的牛軋糖  還有熱呼呼剛出爐的麵包~



第二站 ‧大溪湖畔咖啡 LAKESIDE COFFEE


婆婆說石門水庫旁有很多景觀咖啡 

我們來到這家叫『大溪湖畔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dasilakeside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官網哦!~!



餐廳有分室內和室外,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午餐時間,室內的座位都客滿了

不過.....現在這種天氣坐在外面倒也不是件壞事,還可以順便看看美景呢!



詳細餐點官網上有

http://www.wretch.cc/blog/dasilakeside/11377949 

連絡電話:(03)3888853 / 傳真:(03)3887188

營業時間:09:00 ~ 20:30(平日) / 08:00 ~ 20:30(假日) 

地址:桃
園縣大溪鎮湳仔溝21號



我們選的是簡餐類(因為剛好要吃午餐嘛!)

我個人是覺得不怎麼樣,所以餐點就沒有浪費我太多底片了。



不過 這家餐廳的美景真的是很棒~

偶爾遠離都市塵囂來這裡放空 

點個下午茶,看本喜愛的書,應是件蠻享受的事!




第三站‧拉拉山


這是拉拉山之行 

真的要好好誇讚一下傑佛瑞 
全程都自個兒走哦~

除了有一段下樓梯的路阿公怕危險抱了一下!



對了~明眼人應該發現怎麼都沒有阿母我的畫面呢?

我是此行的主要攝影手 

所以啦....唉~~~



老木我不但是攝影手 

還是壓隊的 

還兼少爺的女僕(偶爾要提供水.零食.收東西..)



小子邊走邊認識植物 

一邊還唱兒歌 

此行路上好像是傑佛瑞年紀最小 

一路上不少遊客誇獎他『小弟弟你自己走哦!你好棒哦!



拉拉山不僅有著名的水蜜桃(但目前去己經過產季了) 還有許多巨木可以看哦!



現在的人在家不是上網就是看電視

偶爾出來看看綠色的植物,呼吸新鮮空氣,對身體健康很棒呦~



傑佛瑞玩得超開心的 一旁有人在解說 他也會停下來哦!



傑佛瑞從小就愛爬樓梯了 

這個對他來說算是piece of cake



有一段看巨木的路是樓梯,這小子體力超好,爬得比大人還快

還不時停下來看看我們是否有跟上 

呼~真的好累啊!



下山囉~今天的體能訓練結束!

流了好多汗,不過還真舒服啊~



住宿的地方‧富仙境

 拉拉山上好像也沒幾家棒的民宿,這家算是簡單&乾淨 

加上婆婆之前也有來過,所以這次還是住這兒吧!

http://www.goto-travel.com/frontend/fl/1/index.php?HotelID=526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哦!



2012/10/3  

拉拉山‧石門吃活魚




民宿的景觀位置很美~難怪這麼簡單的住宿地方婆婆會再來



醬醬~老木此行第一個畫面出現了!
不過忘了幫兒子把太陽眼鏡從車上拿下來,搞得傑佛瑞眼睛都睜不開了



我印象中以為此行我只出現過一次畫面
沒想到,還有第二張啊~實在是太太太高興了

看到傑佛瑞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太陽實在是很大啊...)



夏天的拉拉山遊客很多,很多地方有錢還訂不到房間!

不過,10月這時候來的氣候剛好,不熱也不冷蠻舒服的~





隔天離開了拉拉山,我們一行人去石門吃活魚!

餐廳是路邊隨便找的  看那家人多進去就對啦!

我忘了拍那家店了的名稱,肚子太餓也只顧著吃,餐點真的很好吃咩!

而且魚很新鮮,都是活跳跳剛抓的呢~~

不過店家給了我們一張VIP卡,我回家找找再跟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