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巧虎教材內容是進幼稚園和小朋友互動的內容
傑佛瑞看了1.2次  也差不多又把內給背了起來 


最近每天晚上 Jeffrey 常會拉著老木: 「媽咪  我們一起玩~」

這小子拉著我  要我坐在巧拼上跟他一起玩玩具
其實心裡蠻酸的  因為現在人忙碌  晚結婚  少子化
許多家庭都只有一個小孩  大人會買玩具或教材來填充小孩的生活
但他們真正需要的是我們為人父母的陪伴啊!!!



  偽單親媽媽/爸爸 

這個詞很有趣  其實是現在的父母都太忙了
導致很多父母分隔二地在打拼

因為老杯實在太忙了  我偶爾也扮演"偽單親媽媽" 
像上個月老杯幾乎有半個月不在台灣
老木我只好週末想地方帶小子去找樂子
我家附近有一家很大的J-Mart (類似寶雅、名佳美的賣場)
樓上有遊樂區   小子常愛去那裡玩



附上一張老木難得悠閒的時光
2010/6/6 忠孝sogo Aternoon Tea
待位時小子熟睡的樣子
呼~睡著時真的好像天使哦!!
前20分鐘還被老木揍  因為給我跑去玩手扶梯
整車都是老杯和小子的戰利品  老木我難得地一件東西都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