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0點半,去新加坡出差一個星期的老公終於回來了.......但時間好像比預計晚了一些(等等再詳細說明),一進門,老公先朝我的肚子親了親,還說「寶貝啊,爸比回來囉,還帶了你的禮物哦」,當然...媽咪也有一份。哈.........真是開心啊,寶貝兒子小JOE的禮物我一看到,真的是哈哈大笑(有空再拍照上來),虧老公找得到這種玩意兒,老公開始整理他的行李,接著說.....你知道我為什麼晚了將近40分鐘嗎?
聽完,我整個人都快火了起來,如果是其他人,肯定也會很火 封面

話說每次老公出國,最愛把車停在機場附近的中興嘟嘟房,上星期不知怎麼回事,居然說客滿了,老公只好轉停同樣在機場附近的連勝停車場,事情是這麼發生......老公昨晚去拿車,停車場的主管連忙出來道歉,因為泊車的工作人員在把車開出來給老公時,把車車的左後方乘客門那裡刮花了,很大一片哦,還有一個地方還凹進去....整個都需要重新烤漆及整理才行,雖然是停車場該負責,但為了這件事老公整整晚了40多分鐘才回家(因為停車場請保險公司的人拍照存證,還有協調後續修理的事宜),出國這麼多天,一進國門拿車就發生這檔事,真的心情很受影響ㄋㄟ。唉....希望保險公司的人趕緊把我家的車車弄好,不然開在路上真的好醜哦....>"<....

老公第一次停連勝停車場就發生這樣的事,他說以後不會再停了,真的是@#$%^&*!

至於,我的禮物是什麼,因為我的香水用完了,老公特地又挑了一瓶很棒的香水送我,真的很開心,味道也很棒,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