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彎彎)
今天聽到未婚的同事在說「我女朋友這幾天出國去,我有自己的時間了...」
另一位同事也說「我也想要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最近老公又出差了,雖然我和婆婆同住,但婆婆有時很忙,有時我也要自己一個人吃飯,有時一個人去產檢什麼的,其他,結婚後還是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只要看二個人要如何達成共識即可,我也珍惜二個人在一起的時光,一個人時有一個人的好,但有時也有一個人時的孤單。

我以前超不愛一個人吃飯的,在美國唸書時,因為大家上課的時間不同,有時也會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搭車上下課、一個人逛街,後來認識了老公,老公會來接我上下課,帶我去吃飯,陪我逛街什麼的,但後來老公畢業後在飯店上班,我又慢慢變成一個人了,有時同學剛好有空一起吃飯,但有時也要一個人吃飯,其實,剛開始是有孤單,但久了就習慣了。

結婚後,老公回到台灣的飯店服務,依然很忙,之前在美國時還不太常飛來飛去的,回台灣工作後常飛到世界各地作展或拜訪客戶,婆婆有時也很忙,我又變成一個人上下班,一個人吃飯,但現在不同囉....肚裡還有個小寶寶陪我,雖然老公不在家,但總覺得有個人陪著我一般,唉.....突然腦中閃過「這該不會是老公故意的吧....因為他實在很忙,有個baby陪我,這樣他出差也不怕我無聊囉!!」(嘿嘿嘿...開玩笑的啦)

老公去新加坡出差一個星期,下星期一才會回來,緊接著隔天又要去辦美國簽證,回來一個星期後又要飛到美國出差一個星期,因為肚裡有寶寶,雖然心裡沒那麼孤單,但是....星期例假日好無聊哦,去百貨公司又怕人擠人(現在34週了,肚子很大,有時走路會有點累....>"<),想開車出去,被同事制止,孕婦還是乖乖待在家裡比較安全。

明後天婆婆要去阿里山,整個家只有我一個人..........這二天就來個睡到自然醒,租個DVD回來看消磨時間,不然....老公不在,真點好無聊哦..............................尤其是孕婦,更需要人家關心及陪伴了啦~~

昨晚婆婆問「這二天家裡都人,要不要請我住在桃園的妹妹來陪我」,其實妹妹很忙,最近她跌倒受傷,也不太想麻煩她開車來,反正,我自己會照顧自己和肚裡的寶寶,萬一怎樣,我也會打電話求救的!! 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