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底才去了香港一個星期,
怎麼又燃起想要去旅行的念頭')">

想到之前在美國,曾經和老公很瘋狂地從舊金山飛到紐約過週末。
也曾經三更半夜和老公開著車沿著五號公路到L.A.去Outlet血拼')">
老公也為了送一盒甜甜圈,從(註1)Daly City 跨越(註2)Bay Bridge 送到我家
當時我是頂了同學Okland 的房子,車程約30分鐘,還要另付過橋費USD 3
難怪,老公說')">『他花了好多資金才追到我的!!』
我後來搬到舊金山州立大學旁的Stonestown了。
老公說,自從我搬到舊金山後,距離就沒那麼遙遠了.... 哈哈,因為10分鐘就可以開車到我家啦!!

許多曾經瘋狂的舉動,回到台灣,好像有點消失了.....')">
前天,老公突然想到去基隆廟口吃晚餐。
回程時,我脫口說出『好像之前到(註3)Cupertino 吃飯的感覺哦!!』
哇,')"> 好懷念在美國求學的時光,好想念學生的生活,')"> 驚覺,回台灣已經二年了。

註1:Daly City 位在舊金山旁的另一個市鎮
註2:Bay Bridge 為連接舊金山和奧克蘭的一座大橋
註3:Cupertino 位在舊金山南方的華人廣場,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可以吃到清粥小菜,買到壹週刊的好地方,離舊金山約40分鐘的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