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剛剛看完小妹的網誌....(她寫了篇 "裙子"),我也突然有感而發~~
突然回想,我和小妹是家中極少穿裙子的女生,衣櫃裡可能也找不到超過2件以上吧 ORZ
我勒,因為身材肉肉,腳也很有肉 (從小就有心理障礙,就不敢穿裙子)
回想求學時,實在是不得已,才百般不願意地穿裙子上學。

 其實,倫家內心也很想穿著美美的洋裝、超短的短裙漫步在大街小巷裡....
這何償不是每個女孩們的願望呢??
我曾經為了想穿裙子,還跟老爸老媽..還有老公說...你們出錢讓我去抽脂好了!!
結果勒,通常都是無寂而終啦... .....
唉,我的夢想可能要下輩子如果投胎當女生時才會實現吧 ~~~

夏天‧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