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陪老公去士林送一位客戶的東西,所以就不回家吃飯了
(其實婆婆自家的公司開股東會..家裡也沒人)...

就這樣我們去士林送完東西後,老公就說..竟然都開到這兒,那晚餐就順便吃吧!!
我家老爺也沒說要去那吃,終於..我看到認識的建築物就知道今晚的晚餐吃什麼了~
哈,大葉高島屋, 老爺肯定要去12樓吃翔太拉麵吧~
(還不錯吃,但不能常吃....二碗麵就將近500大洋了....ORZ)

這時,老公竟然說....你會認路了哦 (  ...ㄘㄟ\ ....說這樣,小妮子我認路的功力還不差)
只是來台北一年多了,只認得要去101的路(拜託...信義路耶..我們公司就在信義路上,當然認得)
還有幾條重要的道路及高架橋等等.....

 買了車,但一直都處理當乘客的我,原因是台北的路~單行道很多,高架橋很多,快速道路也很多
如果,一不小心走錯了,那我很有可能就『迷路了』
天啊,實在是.............也就是這樣,當乘客及公車族比自己開車安全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