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長MV~請耐心觀看!!

最近這幾天在學如何剪接影片.......... 終於,想不到,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給找到啦......在這裡介紹一個很好用的轉檔軟體 『Super DVD Ripper』真是容易又好用啦,不管你是要DVD←→AVI/VCD 互轉都可以啦!!!

轉完檔後再用XP 的軟體『Windows Movie Maker』做剪接即可,影片愛怎剪就怎麼剪....

因為結婚時飯店是把當天要播放內容都製作成一片DVD,.....可是裡頭有音樂、有其他的片段、成長光碟等,但是我只要成長光碟 (DVD Chapter 1) ...但是DVD 剪接軟體的試用版只能剪30秒(很短...),我要的成長光碟約6分多鐘,所以啦,我就開始上網找免費的轉檔軟體再利用電腦裡的程式來製作即可。

(1)先把DVD檔轉成VCD或AVI檔
(2)利用電腦XP系統裡的Windows Movie Maker 做片段剪接
(3)剪完後,才儲存成電影檔 WAV檔...
(4)最後就大功告成啦!!

請慢慢細心觀賞。。。 
我結婚時請飯店的朋友做的成長光碟!!
MV裡的內容都是我和我老公的構想,再跟幫我們製作的朋友討論,光碟的內文都是我們自己寫的呦 ~

繞行了整個北半球
    
奇妙的緣份
讓水瓶座的Nicole 終於在地球的彼端遇見雙魚座的Joe
 
我們就像魚少不了水一般     
如生命共同體 緊緊相繫
這一段是我們的結婚喜帖內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