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病後吃藥(我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導致我的體重迅速地增加,從瘦子變成胖子
常被週遭朋友嫌棄太胖了、大隻老等等.......(泣)
心情從低落變成管他的,.....再變成自己開始厭惡自己了
雖然媽咪常說不要給自己壓力,要放輕鬆 (因為甲狀腺機能亢進好發於女性、壓力大而引起新陳代謝功能失調)

剛開始被笑還就算了,但常常聽心情也會很差的
 唉,拿出2年前的照片....體重還算控制的不錯
去年從美國回來開完刀後體重就開始上升,而無下降的現象

現在,我要開始瘦身重拾以往的風采
不然常被叫大隻老叫久真的很傷心

身體健康的人永遠無法體會生病吃藥的人..... (有的人不會,但大部份的人只會說風涼話啦)
哈,還好我還蠻看得開始!!

加油,我的減重計劃   一定要成功 
『減重』是一條既艱辛又漫長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