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少爺每晚的既定戲碼



上班雖然累,但每天睡前我和老北一定會講故事給少爺聽

不過,少爺覺得我說得比較好

呵~因為我會隨著裡頭的角色和劇情會有不同的聲音與語調

上圖這本是先前看到格友Honor馬麻買給他們家少爺的故事書(謝謝Honor馬麻分享~)

【小火車噗噗和馬戲團】



我還買了一本【小跑車嘟嘟和賽車場】



這系列的書很好玩呦!!

書裡有奇妙的磁軌道,只要把車上了發條,放在軌道上就會跟著繞著軌道跑哦~



當然巧虎的教材可是他的最愛呢~

雖然現在的版本己進階到中班生的成長版

少爺有時還會複習幼幼版和快樂版呦!!




對了,最後再分享一本他也很愛的故事書
【鼴鼠公車】




這本書是老爺子帶回來給少爺的

我也覺得很有趣,裡頭好多角色哦~

其實我自己也很愛演,每次唸這本,少爺都聽得聚精會神


對了,雖然少爺認的字還不是很多

但他天天聽我說故事,幾乎都把書裡的內容給背了起來

有時,我會偷懶地說「富富,今天換你唸故事給媽咪聽」

這傢伙幾乎一字不漏地把故事說了一遍哦~

而且,我覺得,他比我還會演啊!!!



書裡的開頭有篇搭車的公告(內容如下)

1。每人乘車只要一塊錢

2。老人和小孩免費

3。青蛙請把身上的水擦乾淨再上車

接著,我就會問「啊~富富你勒?」

少爺回「我免費啊!!因為老人和小孩免費~」

你看看,他把內容記得多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