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買尬 我當時的手怎麼那麼肥啊 ~


結婚五週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


2002年在舊金山相遇 相識 到後來的互相扶持
一路走來  真的謝謝大人有大量的老爺子
總是包容有時會無理取鬧的我   還有失去理智亂說話的我
謝謝你!親愛的~

我們還要一起共渡更多更多的五週年 十週年.....



好啦~回到正題
五週年我請老爺子上館子吃一頓
老北找了間法國餐廳 Justin's Signature

這家餐廳很低調地躲在敦化南路的巷子裡(在遠企附近) 
要仔細找 不然很容易錯過呦!




▲這是我點的餐 2500/份▲ 
餐廳最便宜的套餐約莫在1300元左右
也有3000多元的~可以上網孤狗一下哦!



歹勢 我用唉鳳拍的 餐廳燈光暗暗的 請大家加減看嘿!



餐廳的擺設很簡單 
乾淨的白色桌子搭配紅色椅子
很有歐洲的餐館風格




沾麵包用的松露



這道叫什麼我忘了
但  上頭的鮭魚卵噗滋噗滋的口感真好吃!




為了以防我將來老年痴呆了
我將菜名都打在照片上(嘿嘿~)
這道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上面那層網狀的東西 口感香香脆脆的 還不錯



嘿嘿~又是松露 
這濃湯蠻美味的 



這道菜還不錯吃 不過個人認為不知是醬汁還是什麼的
部份蔬菜食後有點油耶~美中不足



服務生有介紹魚種 但我忘了 不過蠻鮮美的
上面那團黑黑的就是美味的魚子醬!!



這道是主菜 雞肉的口感好嫩 
別看圖片小小的 份量還蠻足夠的
我還吃不完請老爺子幫忙吃呢!



小點心 我也忘了什麼名字 菜單上也沒寫上
但沒什麼印象就是了~



這道甜點是整套餐的敗筆
我真覺得實在不怎麼好吃耶XD
不過那也是我個人的看法啦!僅供參考


最後要補充一下
餐前服務生有問要喝點什麼嗎?
我和老北各點了一杯葡萄柚及柳橙汁
本來想說這應該是含在套餐裡的

單純的我萬萬沒想到這2杯是要錢的
而且2杯小小的玻璃杯要價將近500多元呢
最虧的是 我的只喝二小口  因為實在沒什麼味道啊~




其實當天我身體有點不適 老北還執意要送我去急診室
還好稍作休息了一下 又吃了美食 整個人又活了過來(哈)




最後放上一張餐廳裡特別的餐盤
我覺得好可愛 而且好應景
我們要一直一起手牽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