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性低調的我們只邀請至親好友們參與。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擴大舉行



又到了籌備小少爺生日派對了,小的我準備了幾個地點讓老北選!

好吧~此次就辦在台北深坑的
葡萄樹莊園



老北的考量一定地方要夠大,最好是有戶外,因為小少爺會坐不住



其實老早就訂位了,但就在party的前2天的晚上接到餐廳電話,

說什麼因為那天包場辦婚宴的客人太多,無法再接散客之類的

當時我人在工廠開會,當下立刻聯絡同是服務業的老爺子,

哈哈~果然老爺子出馬,真是不同凡響,事情很快就被老北搞定了!



阿姨(大妹)、壽星Jeffrey、偶



Louis .Tany(二妹).Rae(三妹).Vivian(大妹)



還有今天最帥氣~最可愛的小壽星Jeffrey



對了。。前頭我不是說訂位有些小插曲嗎? 餐廳臨時要取消我們的訂位乙事。。。

當天,餐廳特別幫我們安排在會議室 。

呵呵 ,一整個會議室就只有我們 ,空間很大,可以讓小子消耗體力!



妹妹們的餐點

餐點以套餐為主,每樣都還OK啦!但說實在我也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這是我點的德國豬腳▲

外皮好脆 ,裡頭的肉質蠻嫩的m

其他配餐都沒什麼記憶,唯獨這個還記得挺清楚的!



重頭戲來啦~吃蛋糕囉!!



這蛋糕是餐廳特別送的呦~

(因為訂位的小插曲,餐廳有點理虧特別送上蛋糕給小壽星)

算起來這家餐廳蠻有良心的啦!



大伙開心地幫傑佛瑞唱生日快樂歌!



阿嬤牽著金孫傑佛瑞切蛋糕~



開禮物時間囉!!!



Louis 叔叔送禮來囉~



謝謝大家對傑佛瑞的疼愛,那天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哦!!



大家應該都知道,每次出遊我的照片特少(因為我是攝影手啊~)

還好還好,妹妹們都知道姐姐的痛,每次只要和妹妹們出遊m

大伙們就會幫老姐多拍幾張,真是多謝啦!



呵呵~小傢伙終於玩累了!!



傑佛瑞 1y . 2y . 3y 生日文

[心肝寶貝11-12M]農曆滿週歲囉!~

[心肝寶貝1Y]Happy 1st Birthday, Jeffrey

[心肝寶貝2Y]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心肝寶貝3Y]生日快樂~Jeffrey

[心肝寶貝3Y]哇!是巧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