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初七 要收心囉~明天開工!!



今天整天在家當宅媽

爽了九天,今天可要好好地收心才行啊!!!!




1/28 初六

計劃帶少爺去新光三越買禮物

吃完中餐,婆婆要去朋友家,剛好搭婆婆的車出門去囉~~






好啦~~這就是少爺的禮物啦!!!! (歹勢~戰利品我打錯字了XDDD)







1/27 初五

老北去日本出差五天,公公今晚也要回上海去了

今天在家把該洗的衣服洗一洗,家裡整理一下

呼~今天除了出去覓食一下,好像那裡也沒去!

不過,在家裡邊看電視又邊吃了一堆零食~金害啊!

過了這個年,我整個人「長大」了不少啊~~~






1/26 初四

因為老北初五一早要飛日本出差,所以吃完豐盛的中餐就準備出發回台北了!!!

反正下個月的228連假我又要回高雄爽了~哈哈




1/25 初三


妹妹一行人去別的地方玩了(晚餐再會合)




我們一家三口和老爸.老媽還有弟弟去國立高雄科學工藝館看展~




下午看完展小子在園區裡的氣墊遊樂區玩了好一陣子才肯離開

晚上到漢品酒店用餐(原中信飯店) 用餐地點是我2005 訂婚時的國際廳~ 呼!!!時間過的真快啊!

又是吃飽飽的一天!!!




1/24 初二回娘家

今年沒有安排出國過年,加上哩哩扣扣的行李及東西很多

所以,我和老爺子決定開車南下回高雄~呼!!




一路上有小塞了一會會,真是辛苦老爺子了~~

連富富少爺也有陣子不耐煩,還好一切都在掌控中(嘿嘿)




終於~抵達充滿陽光又溫暖的高雄啦!(呼~這個年假台北都是濕冷的天氣,大家都南下去找太陽了,難怪會塞車!!)




回家團圓囉!!!

老爸和老媽準備了滿滿滿的一桌菜,我只顧著吃....光了拍照了啦!! (歹勢!!!)

今年還有外國朋友Louis 一起到家裡
來過年呦!!





1/23  初一



 一早陪公婆先去廟裡拜拜祈求今年全家順遂‧平安

順便幫屬龍的老爺子安太歲

中午來去新開的板橋大遠百逛逛,外觀看起來很大,裡頭好小,櫃位很少

還是信義區比較適合我們一家人

在樓上吃了日本料理當點心,下午又轉戰中和環球,因為這裡小朋友的玩意兒好多哦~






1/22 Sun 大年夜。除夕

早上起來仍然在擦擦洗洗 (不過置物間的架子沒來也沒法整理啊~~)

中午婆婆弄了大明蝦給我當中餐



晚上要圍爐囉!!!

因為大伯一家人去加拿大坐移民監

所以今年只剩我們一家陪公婆過年啦~


一切的一切都從今晚開始,開始放肆地吃吃喝喝

哇理勒!!!



謝謝好朋友Lisa 送給小子一堆玩具,他玩得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