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伯一家移民至加拿大了  昨晚去送機
一旁的老北突然跟我說 ㄟ 你看  是天下最肥缺的食尚玩家耶~

  


巧遇TVBS食尚玩家  還和浩子合照 (沒拍到阿翔..殘念啊!)
不過 我沒有特定的偶像啦~只要看得順眼的就不討厭!



這是老北一直在我耳邊說 你要不要去跟他們拍照
唉呦~都一把年紀了 還追星(咳咳咳,我哪有~!)

歹勢,我沒帶相機~照片是用唉鳳拍的,請加減看!
飛美加的班機時間都好晚 要不是看到食尚玩家一群人 我整個人都快睡著了

  

對了 他們和大伯搭同班飛機至溫哥華
所以 後續應該有加拿大溫哥華特輯 期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