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我的親朋好友們  都知道我愛維尼 
昨天去台隆手創館買了一個好可愛的杯蓋  恰巧可以與我的杯子配成套


醬醬  訴不訴很可愛啊~



杯子用了好多年 每次有人看到都會問~
這杯子是我2004年買的!(好像在Florida Disney吧!)
當初從美國搬回台灣時 我可是包得很小心 深怕這杯子破了!



好啦!!這杯墊的曆史更是久了~
杯墊是1998年我去英國過暑假買的(想當年還是年輕的大學生呢!!
背面的價格貼紙依舊在 但也己經泛黃了



美國唸書時櫃子上也出現多隻維尼
1號維尼是2001年在西雅圖唸書時 好捧友送的
2號維尼是去New York買的
3號是從台灣帶來的(好像是東京迪士尼買的)



好啦!再介紹一隻更妙的...

這隻不論是妹妹 爸媽來美探訪我 都說這隻維尼實在過太爽
因為 他竟然有專屬的座椅和玩伴!!



我還把大維尼從美國扛回來呢!!



後來變成寶貝傑佛瑞的玩伴~



連名字貼紙 也有維尼(這是很久之前妹妹幫我印的~)

補上一張 我在辦公室簽收文件的印章
呵呵!我承認我是幼稚鬼啦~





此篇內容蠻弱的 請大家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