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一人一個鬧鐘,通常是我的先響,過一會兒才會換老公的響。近來因為懷孕,我的鬧鐘響後我都直接按掉,接到聽到老公的鬧鐘響我再起床,老公則是二個鬧鐘響完也不會起床,通常是我弄了差不多了我再叫他起床。

結果,今天我的鬧鐘響完了,我照往常一樣按掉,然後又昏沉沉地睡去,今天早上外面突然下雨,這種天氣還蠻好睡的,睡著睡著,老公突然驚醒說「哇,我們比平常晚起了半小時了啦.....」,我問老公,怎麼你的鬧鐘沒響呢? 老公拿起鬧鐘一看,原來他設定為11點 (因為他昨天早上從美國回來,在家睡覺,也把鬧鐘的設定也改了,難怪啊....)

天啊,大肚婆我突然快速地起身,好似嚇到般,趕緊衝到浴室梳洗,呼....老公也不敢再多睡,二個人快速地準備好,喝了牛奶出門,還好,還好,跟平常出門的時間差不多,只是晚了個10分鐘。一路上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路上小塞了一下,心想,今天應該會遲到了吧,好吧....誰叫自己貪睡,結果......我竟然沒遲到,老公準時地把我送到公司,但是...我在想,老公應該有小遲到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