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家小情人託大情人快遞送馬麻一個禮物哦!!!



一早就接到總機的祝福  還說有我的快遞
想不到  我家大. 小情人這麼貼心啊~
最近在拼wii瑪莉兄弟  差點忘了今兒個是七夕啊!!




星期一通常會懶懶的
但一收到禮物精神都來了.......



厚  是有沒有這麼感人啊~~
我家老爺替小子買了個禮物送給額娘



不過  老爺子也有準備禮物要給我

「日月潭‧涵碧樓‧湖景套房」

我看是他自己很想去住吧!!
但是我們是中秋節才要去住啦~~

剛剛接到婆婆的電話
她問:啊你們今天有要回家吃晚餐嗎?? (今天是七夕耶...)
我說:媽...  你兒子今天回礁溪老爺出差去了
  

不過  還好  今晚還有個小情人在等我呢!!!
也謝謝我家老爺子的心意!





Anyway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