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會下廚  
從美國回來嫁作人婦我也不下廚(煮水餃除外)


在美求學時偶爾會煮個簡單的料理
但不想很多馬麻會變出很多好吃的餐點
真的超級羨慕擁有好手藝的馬麻們!!!

 傑佛瑞吃東西很挑
試了很多東西  很難找到他喜歡吃的東西
平常下班都很晚了 實在也沒有什麼時間準備小子的餐點

婆婆說她是過來人  體諒職業婦女的我
晚餐大部份由婆婆備好  我回家即有東西吃

其實婆婆是女強人  忙的很 
獅子會會長  女性發展協會  投顧公司的事要忙
真的很感謝有這麼位好婆婆



回到正題
有時婆不在家 不想吃外面
我只好變化一些簡單的料理給小傢伙吃
如:煎餃 . 義大利肉醬麵 

傑佛瑞這小子真的很不賞臉
吃沒二口就給我離席走人
實在是傷馬麻的心啊~~

難道是我手藝太拙了  還是小子嘴太挑了??

傑佛瑞os : 應該是馬麻的手藝太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