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好像有懶....
對什麼事都懶懶的,是上星期太操勞了嗎?
 還是天氣的關係...................

昨天大學同學開同學會,我...竟然無法出席
唉,說來話長啊!!
多年前我和班上某位男生是班對,
後來因為我出國唸書、加上距離、價值觀等問題二人感情生變...
而那時我認識很愛我的老公...
那位男同學也因此很恨我,唉...連開個同學會同學也會安排只要有他,就不會有我的出現
我是覺得畢竟也經過很多年了,我都結婚了,大家還是可以朋友..唉呀,不知啦!
 真是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