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在是熱的嚇人
我看7-8月份的電費也應該很驚人吧!! (去年7-8月電費是1萬多...)



先聲明這不是我的心頭好GF1拍的!!!



這幾天回家到每個空間都是冷氣
客廳冷氣 . 婆婆的房間冷氣 . 我們的房間冷氣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怕寶貝兒子熱  整間屋子都是冷氣

不過 這幾天吹啊吹的  大人是很爽  結果  小子感冒了
昨天早上小子起床  咳了幾聲  然後二個圓滾滾的眼睛望著我說「媽咪 我感冒了」

昨天看了醫生 也吃了藥  
晚上小子從保母家回來  胃口也不好(是說 胃口本來就很差了!!!)
然後  整個人活力好像有降低了一些 (但昨天是有一些皮動作)

接下來 約莫9點半就吵著說要睡覺
在床上滾了一會兒睡著了

唉~

希望傑佛瑞的感冒快快好啊!



馬迷還是情願你吵到11點再睡
也不願看到病厭厭的你啊!!~



這二張是我的唉鳳拍的~噗!! GF試拍照再等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