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伯和大嫂沒和我們同住,但週末總會帶著可愛的小姪子來家裡,
看看奶奶、叔叔(我老公),當然還有可愛的嬸嬸→我啦!!

小姪子「諾諾」已經一歲五個月,
在同齡的小朋友中算是很棒的小朋友。

會說好多話,嘴巴很甜,看見女生會叫姐姐或阿姨,
常惹得上年紀的師奶「心。花。怒。放」
我們都說,這小子年紀雖然小,但很會甜言蜜語了呦~~

諾諾的記憶力很好,教過或看過的字語、物品就會記住,
到家裡來,婆婆會拿出小白球給諾諾玩,(因為我們有買兒童塑膠高爾夫球具)
諾諾會學大人打球的樣子揮桿,實在是可愛極了。

昨天,諾諾拉著我說「小白球,阿ㄐ一ㄣ\(嬸嬸台語發音)拿、阿ㄐ一ㄣ\ 拿」
這小子很聰明,因為他知道隨便亂挖東西或拿東西會被揍(當然是嚇他的),
故他常常拉著別人去拿,自己站在一旁看著你。

然後,我問他說「諾諾你要叫阿ㄐ一ㄣ\ 當壞人去拿啊?」結果,他很大聲的回答「是」
這小子,真的是.........

回家還會記得要親親全部的人,再BYE BYE

唉呀,如果我有小孩,希望也和諾諾一樣可愛。
對了,諾諾和我同個星座生日,我們都是水瓶座,一樣難搞,
所以我們二個很投綠,從他出生,我就很愛抱他。

諾諾,阿ㄐ一ㄣ\實在愛死你了啦。

 看起來很無辜的諾諾.......

  圖片來源:2007/07/21 花蓮原野牧場餐廳 with 小姪子。 諾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