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ize the Day


(圖片取自網路)

這幾天台灣各家電視台好像全都是報導同一則新聞
國道三道走山意外當天我正在看ECFA雙英辨論
突然看到新聞台以頭條插播
想說應該沒人受傷吧~

 後來看到空拍的畫面  Oh God~  走山的範圍超大的
目擊者說有3-4台車可能被土石壓住了
心想  如果有人壓在裡頭 肯定是........

果然 經過幾天的挖掘及搶救  沒有生還者
看到家屬的哭泣的畫面實在是令人鼻酸

對了  我覺得現在記者的素養真的很差勁耶!!
一直在問家屬"你現在是不是很難過" (這不是廢話嗎??)



近來全世界的天災不斷 有時真的蠻害怕
誰也不知道下一分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突然覺得  活著真好  ~ 
每天早上醒來 看著一大一小在床上打呼流口水模樣是多麼的幸福啊~
很開心地  對自己說  真好 我還活著  呼吸著!!!

我告訴自己
活在當下  把握住每分每秒
不要等到最後才後悔自己怎麼沒試著努力過
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事  誰也沒個準  
至少  讓自己的人生不要有遺憾





本來是很難過傷心的新聞
及感性地要提醒自己把握當下的想法中

結果耳邊卻一直傳來    傑佛瑞這小子的叫聲(開心的叫聲)
「媽咪 你看挖土機   還有堆土機   大卡車耶~」(((小人興奮地叫我看)))

本想趕緊轉台  不要讓小人一直看這難過的新聞
小人這時又在叫 (((這次是生氣的大叫)))
「媽咪  挖土機   還有堆土機   大卡車~ 開開  開開 (意指叫我再轉回去)」

本來是很感性的時間  頓時變成媽媽發怒了
結果這小子吵著要看挖土機/堆土機/大卡車
一直看同樣的新聞畫面   看到快12點還不睡
你說  老木我會不會發怒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