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  瘋了 真的瘋了
我又為了贈品小禮物而訂了好幾本看不懂的日文雜誌
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讓我的手很癢地快速按下【我要訂購】
 

NYLON JAPAN 6月號/2010 黑×粉紅

這本送的東西好可愛  不過網路上的預購額度滿了
我沒法訂到  只好等到書店上架看看有沒有機會買到了
其實這贈品的包包有2~3款的顏色
我想要的這個(黑底粉紅愛心)沒貨了
4/30下午更新:博客來又開放預購 我手癢又按了訂購鍵








來看看我又訂了什麼吧~



MARC BY MARC JACOB 愛心小提袋

好可愛啊~夏天提在手上 想必心情肯定會很棒吧!!

with 6月號/2010


EME印花野餐托特包

其實這本算是我蠻常買的雜誌
裡頭介紹日本OL的通勤穿搭 流行資訊等等



還有一些不錯的贈品  可以特薦某些特定族群

    Hello Kitty 迷   
sweet 6月號2010附Kitty托特包


   史努比迷  

 

 


史努比帆布扥特包  
★尺寸:長28×寬38×高8 cm





Paul by Paul Smith托特包附吊飾
★尺寸:寬35.5×高24×底部13cm
其實這本我也想訂  不過也買不到了~


覺得日本出版社很會做行銷耶~
就連贈品都常和一些知名的設計師或大廠牌合作
真的讓人不買好像很可惜一樣


最近不知怎麼了 蠻喜歡愛心圖案的玩意
上個月老爺子去LA出差 還幫我帶了這Burberry Heart 包回來
包包尺寸有分Medium/Large  外層材質是防水的
老爺子買的是大的 他說可以當媽媽包 蠻好裝的
Burberry 媽媽包我己經有二個了 一個是婆婆送的 我也很少在用

老爺子五月又要出國出差  我己經把購物清單列好了
法蘭克福的Chanel也找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