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東西都想要擁有
之前看報導說壓力太大容易會有購物慾

啊啊啊   我是壓力太大還是天生就愛買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好像不管有沒有壓力  偶爾購物一下真的是蠻開心的




話說 最近有下決心要來整理衣櫥和鞋櫃
進度不到10% 就一直驚呼 
啊  我怎麼有這件衣服   
天啊  怎麼有好多雙鞋還好好地躺在鞋盒裡

女人啊 ~

衣櫥和鞋櫃是永遠買不完的啦!

老爺子 你還是看清這一點 (哈)

((上面的圖是網路上搜尋來的))

不過  我到也想改天買到自己抱不動
那種fu 應該是挺爽的吧!!





9月初的上海世博行本來是要跟外貿協會去 
但因保母無法週末幫忙帶小子 只好作罷取消報名

現在改變主意想自行規劃個"日本沖繩自由行"
(因有帶小子 不想跟團)

這時才發現  日本對我來說真的很不熟啊~
我真的比較適合別人規劃  我去享用ㄋㄟ!!

自由行正在努力研究中 ((握拳))
不過  老爺子  我們應該先敲時間來訂機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