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幹了一件蠢事

早上趕著出門上班
用網路ATM轉帳  我我我   竟然打錯帳號了
真是鬼上身了我..................

聽同事說可以追得回來   
趕緊去郵局詢問協助
說真的  
現在郵局的服務很好ㄋㄟ    
很熱心的幫我聨繫對方帳戶持有人
雖然金額不大(約1000多元)
不過還是希望對方可以退還給我啊!!~

1000多元可以吃頓好料的呢!!~


P.S. 有追回來的話會再跟大家報告
10/15 進度報告: 款項還沒追回來
如果有追回來  決定將該款項捐給家扶中心做公益

10/21 進度報告: 款項依然沒追回來
郵局的人很熱心地再幫我繫繫對方
但郵局無權直接從對方的帳戶回沖
只能看對方是否有良心地把款項退回
我想........................................
追了一個多星期了沒下文
應該是追不回來了!

11/3 進度報告: 款項依然沒追回來  
深深發覺  天下沒幾個好心人 


最後有個問題想問大家

如果發生這樣的事  

各位會把款項退還給當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