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喜歡觀察人  

喜歡搭車時或在辦公室裡靜靜地觀察週遭的一切
拜科技所賜  車廂裡幾乎人手一台 ipod 、mp3 cell phone 、NDS/PSP遊戲機
但有件事讓我很不解  為什麼有人喜歡把隨身聽開地很大聲??? 
(謎之音:開得很大聲還叫隨身聽嗎?)

今早  在往台北方向的捷運車廂裡 (我每天上班搭的路線...)
不遠之處傳來一陣陣的音樂   sounds like Rocker
我一望   Ooops ~   這聲音是從一位女性乘客的耳機傳出來的
不過  令我訝異的是這位乘客與我的距離   中間還隔了五位乘客
實在是很擔心她的耳膜啊~~~~~

在車廂內還有一些身懷絶技的人士 (我認為蠻厲害的)
有許多Office Lady 會利用搭車時間在車上化妝
從素人到化好妝  其中還有畫眼線及上睫毛膏  
神乎奇技同樣讓我目瞪口呆   深深偑服這些人的好功夫  
真不知突然緊急煞車時,這些人會不會戳瞎眼啊??


↓↓↓ 這傢伙也是好奇寶寶  什麼東西都想要試↓↓↓ (是的,上週末我們又去礁溪老爺玩耍了....)

  
   這傢伙沒把章蓋在紙上
   倒是把桌子蓋得到處都是......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因為老爺子的關係  飯店幾乎每個人都認識這傢伙   
   連飯店的總經理、各主管都會蹲下和傑佛瑞玩 

   順便幫老爺子的飯店打個廣告
   10/3(六)中秋節礁溪老爺有啤酒烤肉吃到飽活動哦!! (限房客,外客可購卷入場) 
   那天傑佛瑞一家人也會在礁溪老爺過中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