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人之前我一直都留著長髮   直到休完產假後決定把長髮剪去  
就這樣 這些髮飾的下場就變成‧‧‧‧‧‧‧


 
  BINGO  答對了!!
  又變成惡搞傑佛瑞的工具了
  不過  ........
  現在這小子動作快得很   一放上去就想拿下來
  搞得我動作也要很快速才能拍到此畫面~

  這傢伙近來很愛偷用媽咪的化妝品
  有次進房  嚇然發現小人拿著Dior蜜粉有模有樣地撲了整臉亮晶晶
  要不然就偷拿我的眉筆或睫毛膏試圖要學媽咪化妝
  有時還會偷穿大人的鞋在客廳裡趴趴走

  


  小女生可以買很多衣服   可以用好多漂亮的頭飾
  但想想............................................
  傑佛瑞的衣服和配件多到衣櫥爆滿 >>> 我承認是媽咪我自個兒愛買啦!!
  (今天才清了二大袋給婆婆拿去給親戚呢!!!)
   最近手很癢在網路訂了一些韓國童裝  到時再來分享吧~(不過穿搭文我很懶的...可能要等個幾萬年)

   ↓↓↓這傢伙的眼睫毛比媽媽的還長耶......
 


馬迷碎碎唸
最近回家和婆婆在拼韓劇  小小剝奪了傑佛瑞的巧虎時間
爸比和媽咪工作一樣很忙  不過 小傢伙的成長媽迷可是很認真的在記錄著(怕自己哪天失憶了...)

轉眼間 10月份了 
年底又到了  代表著一堆年度報告的季節又來了
手邊一堆報告等著完成  不過一點都不想動
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