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佛瑞小少爺自二次從大床滾下去,還有一次從嬰兒床翻出來...
媽咪我就要求千千萬萬不可以再讓寶貝兒子發生上述的情況了.....只是,萬萬沒想到........

今早凌晨4:25
碰一聲
哇理勒,這傢伙又滾下大床又大哭
原本小傢伙都睡在我和老爺的中間,半夜再怎麼亂翻也還有二個人牆在
只是這幾天老爺去新加坡出差,老爺人牆變成枕頭棉被牆
小少爺無視於枕頭棉被牆,翻了過去滾下床了

我這個作媽咪的真是該打屁屁
寶貝啊,媽咪的屁屁讓你打
...............................
對不起,我這粗心的媽咪又害你滾下床
媽咪一定會更加更加的小心地照顧你
寶貝兒啊....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啊!


這傢伙的睡癖很差,天天都360度大旋轉
偶爾還拿朝老爺的臉上來上一個無影腳 
或用金鋼頭來撞你的臉
嬰兒床的空間己經不能負荷他需要的空間
放進嬰兒床裡往往一下子就醒來,實在是傷腦筋啊..........

今早傳訊息跟老爺說兒子又滾下床了....
老爺很緊張的打了遠洋電話回來問清楚,摔下去是呈什麼姿勢,頭是否有撞到等...
我這粗心媽咪真是該打啊.....該打...該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