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怪,忽冷忽熱的.....還沒到真正的夏天,暫不讓小人吹電風扇和吹冷氣睡覺...............
前幾天看小人穿薄長袖睡衣,蓋薄被睡得滿身汗,昨晚老爺說「讓他穿短袖睡吧...這樣也睡得比較舒服」

傑佛瑞:「媽咪,你終於讓我穿短袖睡覺..前幾天真的快熱死了啦...害我怎麼睡都是滿身汗
(媽咪怕我踢被,仍然在我肚子上包上肚圍.......)
爸比昨晚從新加坡出差回來....我都起床了,爸比還在賴床...看來爸比真的很累~~~
爸比說明天要去看曹錦輝先發~!真期待啊!!!~希望太陽公公給面子,給一個好天氣吧!
  
 聽說這週末又有鋒面,週日可能會有15度的低溫,請各位大人們注意小人們的衣服增減,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千萬別感冒囉!!~小少爺這星期要本來去打預防針(德國麻疹及肺炎鍊球菌最後一劑),結果有點輕微感冒,只好延後打囉!!

 【同場加映 ---傑佛瑞之什麼都咬。相機袋篇】拍攝時間 2009/04/24 早上七點多
 
最近蚊子頗多.......
奇怪的是,我家住10樓,蚊子是飛上來的?? 還是搭電梯上來的???
今天凌晨二點多,我和老爺奮力打了四隻,隻隻見血 
(因為我和老爺都被叮了滿頭包,還好小少爺沒被叮...)
蚊子大人啊,不要再來煩我們了,請饒了我們吧.....讓我們一夜好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