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子中心回家才二天,不知是寶貝兒子還不習慣家裡的環境,還是那裡不舒服....二個晚上我和老公都快要天亮才瞇一下,天啊,呼.....好希望寶貝兒子可以開口說話,跟爸比和媽咪說是肚子餓餓、還是不舒服。

之前買的布朗醫生防脹氣奶瓶,結果不是很好用,寶貝兒子還是脹氣了,布朗醫生的奶嘴也不是很好吸,寶貝都吃得不多,因為要吸很久,我想他很累吧,結果又請爸比去買一支貝親奶瓶回來試試,唉...連奶瓶也在適應中。

深深體會,媽咪和爸比真不是人當的啊...................
希望寶貝兒子可以趕快進入狀況,不然,這樣下去,我和老公很快就成為熊貓一族了。
好了,我要去補眠了,趁兒子也在睡覺,我也要去睡了,不然晚上又沒得睡了。

 媽咪希望你有個好夢..............Have a nice dream.............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