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了
時間過得真快.......年紀已經邁入三開頭,也就是熟女的階段了(淚奔)
雖然不太想承認,不過,公司送的蛋糕提醒了我   ,我還是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敝公司員工每年都有一個免費的生日蛋糕(通常是8吋),每逢十蛋糕會加大成十吋哦!!!!
 (如:30、40歲、50歲...以此類推)


 剛收到一位好久、好久沒聯絡的朋友傳來的生日祝福簡訊,真的好開心!!
 二妹如如,今日送了一隻很卡哇伊的open 將給我,還順便帶了小JOE的紅包來,真的   很感動...還陸續收到朋友傳來的簡訊祝福,以及二位遠在墨爾本的靖仔小妹、珠珠小妹   越洋祝福。
 
 
2/3 後記

 本來當晚朋友要幫我辦生日party ,但因寶貝小少爺感冒尚未好,我也還在感冒中,
 所以生日趴改期至2/5(四)晚上...(那晚要麻煩保母帶一晚,結束再接小少爺回家)
 老公訂了我想要的 wii + wii fit 當我的生日禮物,實在是太太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