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天氣陰雨  如同最近工作的心情  煩悶啊 ~ 不過  下星期要過年了  除夕當天我們全家就要飛到峇里島過年  真的是超期待的!!  (以小人名義做了張卡片給自已   希望可以很快地收到傑佛瑞親手做的卡片)



接下來2/23 是傑佛瑞爸的生日  禮物他自己經挑好   今天我付了尾款  等收到禮物再來公佈..........
我、老爺子、小少爺  我們三個人的生日都由2和3的數字組合  有時真的還會搞錯呢!!

生日固然高興  但是  那就表示~ 我又老了一歲了

對了  謝謝各位好友  從昨天12點一過就有簡訊傳來的祝福 
家人寄來的生日賀卡 及電話祝福

還有臉書上世界各地的好友們祝福
Jenny 在你的牆上留了言: "生日快樂吶!!^^"
Akemi posted something on your Wall and wrote:"Happy Birthday, Nicole! :)"
Tanya posted something on your Wall and wrote:"Happy B`day !!! Stay young and beautiful forever ~~~"
姵君在你的牆上留了言:"親愛的 生日快樂唷 祝妳們全家永遠甜蜜快樂 平安健康"
Nusara 在你的牆上留了言:"Happy Birthday to Nicole.."

還有很多好友的祝福   謝謝你們大家  LOVE YOU ALL 實在是揪甘心ㄋㄟ!! 


 



話說生日當晚  我人在哪?? 在跑趴慶生嗎??
......  我當時人還在公司加班啊,回到家己經是10點半了

不過   實在很感謝部門同事熱心支援陪我加班!!   謝謝~~ 真是個難忘的生日夜啊 !!

對了,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是   噹噹噹 
是 Apple 出品的 iphone 3Gs  32G的哦!!! (謝謝傑佛瑞把拔)

還有 傑佛瑞把拔榮升部門協理 這也是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還有還有  很開心在生日的前二天買到己經在美國斷貨的Coach 12960 包包

傑佛瑞昨晚還跟媽咪說
x@#$%^& (外星話) + 快樂 (意指:媽咪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