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一家6大2小去新加坡過年


公婆、大伯一家、我們一家,一行人6大2小 (一個3y、一個10m) 去新加坡過年
1/28 一大早的長榮班機,中午抵達新加坡
這次不住飯店,我們住在老公的阿姨家(渡假用的房子,平時人在美國及台灣)

行程的第二天,大人、小人們陸續出常感冒症狀
二位小人們在新加坡還發燒送醫,實在是難忘的經驗啊...(不過,這種經驗不要也罷!!)
1/31回台灣那天,傑佛瑞還有點微燒,疾病管制局還要我們留資料,以便追蹤!!


 在機場和團團圓圓玩偶合照的傑佛瑞 ............(2009/01/28 AM5:40)


 在機上熟睡的傑佛瑞.....機上嬰兒床很小,10個月大的傑佛瑞剛好塞滿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
 (我和老公常去新加坡,老妹總是說新加坡好似我家後花園一樣,但這裡還是第一次來哦)


 此次旅遊的交通工具之一:新加坡捷運

 
 克拉碼頭之夜  > > > 遊河、看夜景

 
  新加坡飛禽公園 (傑佛瑞仍有點微燒.....真是苦了他了....)

  
   二位小少爺‧傑佛瑞(10M) 及 諾諾小堂哥 (3y)
   
   傑佛瑞想要抱抱,一付要哭哭的樣子
   此行傑佛瑞生病不舒服,ㄋㄟㄋㄟ及帶去的和光堂baby food 都不吃,整個人消瘦呀~

    結 論  

   此次出遊實在累人,大人們感冒,小人們發燒...(此次只有婆婆沒有生病)
   許多行程因此取消(如:牛車水春節花車遊行、聖陶沙等等)
   大人們忘了幫小人們備藥,二位小人們燒到38度多,還好有朋友帶我們去就醫
   老公的阿姨家大約70坪,四間套房,如果要省錢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次還有機會去新加坡,我選擇住飯店,起碼不用整理一堆有的沒的
   (如:毛巾、浴巾、盥洗用具......準備早餐等等)
   住飯店可以天天住在乾淨又舒服的房間裡,離開時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出發時台灣很冷、抵達時新加坡很熱.....小人們疑似水土不服,溫差太大而發燒了
   回台灣時,我竟然嚴重鼻塞,搭機幾十次,第一次出現耳鳴,害得我耳朵痛得唉唉叫
   
  
更多精彩照片,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