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的生日都在二月,我2月3日,老公2月23日,好像冥冥之中註定好的般。
如同我當時在喜帖裡寫的內文「從台灣到舊金山,橫跨了整個太平洋,雙魚座的Joe 遇見水瓶座的Nicole,我們就像魚少不了水一般,如生命共同體,緊緊相繫」。

老公給了我一個大紅包,讓我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我認為好像沒缺什麼,還是把錢留給肚裡的寶寶用。我訂了一張我喜歡的專輯 Carpenters 最近出的經典專輯,今天拿到手,馬上放來聽,果然是巨星,每首歌依然如此動聽,明天老公訂了晚餐,三人要一起享用(因為還有肚裡的寶寶嘛)。

好啦,同事已經幫我慶生了,還是自己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也想跟遠在高雄的娘說,謝謝您,有您才有今日的我....(自己懷孕有寶寶,真才覺得父母親真的很不容易)。


2008/02/03
老公昨天到飯店去關心一下他的大客戶,晚上回來提了一個黑黑的大袋子,說是我的生日禮物,我還以為是老公尾牙抽中的,結果打開來一看,是看之前很想買的一個包包,真的很謝謝老公。老公說是...這陣子真的辛苦我了,剛好藉我的生日送我禮物(因為老公最近很忙,連產檢都是我一個人自己搞定),想不到,我家老爺還挺浪漫的嘛。
謝謝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