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終於要從月子中心出關回家了,心情真是又期待又緊張,期待的是終於可以回家囉....可以天天洗頭、洗澡囉;緊張的是要關始親自照顧寶貝兒子了,雖然有請保母會來家裡幫忙(是認識的那種,不是專業保母),雖然是新手媽咪的我,難免還是擔心東、擔心西的,這幾晚還想東想西想到睡不著,老公說我真是「緊張大師」啊。

而且老公這星期有三天要去台中出差,阿娘喂......真的是考驗啊.......我得趕緊上手「媽咪」這個角色啊!!尤其這幾晚還在腦海中演練如何在家裡的浴室幫兒子洗澡,穿衣等情節,星期三要帶兒子回醫院打預防針等等...呼...媽咪、爸比這角色真不是好當的,不過,我會加油的.........

早上兒子很不給面子,ㄋㄟㄋㄟ又喝到一半就呼呼大睡,唉......昨天才誇獎兒子很乖,都有把ㄋㄟㄋㄟ喝完,今天就......>"<.....真是傷腦筋啊!!

剛剛高雄的娘打電話來問,啊...你會不會幫嬰兒洗澡了....還問她孫子有沒有長大啊....(寶貝兒子有長大,目前體重4350公克),目前只有老公有實際幫兒子洗澡,我勒..明天帶回家就換找洗啦...呼...好緊張。其實我家五個小孩,嘻嘻嘻,我娘也沒幫嬰兒洗過澡....因為我們被保母帶大的,還好我娘和我爹很會賺錢、理財,不然哪來這麼多保母費啊,我和老公真的要像我爹和我娘多學學才行啊~~~

對了,出關前最重要的事...等等又要去髮廊洗個香香的頭.........
呼.......我的頭好癢,快受不了了啦.......好癢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