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多天沒被蚊子攻擊了,結果昨天竟然又出現蚊子了,一定是下雨的關係,每次下雨好像蚊子特別會出現的樣子。

折騰了一夜,也不知自己到底有沒有睡著? 後來清晨五點多,我實在受不了蚊子在我耳邊拍打翅膀的聲意了........呿!!快速起床 (孕婦挺著大肚子.....也沒多快啦),啊哈...被我發現了,看我的如來神掌,啪....解決了一隻,心裡想說,應該safe 了吧,可以安心到天亮了,結果,六點時,哇理勒,怎麼耳邊又傳來可惡的聲音,天啊,到底是想怎樣啦? 結果,另一隻蚊子停太高了,我拿著老公最愛用的電蚊拍想電它,啊知,那隻蚊子竟然網子的縫隙飛走了,嗚.........最後還是讓它逃過一劫。這時都已經是六點半了,帶著疲備的身體及愛睏的眼皮,又躺下睡了一會兒,媽呀,鬧鐘響了,坐在床邊回想,我昨晚到底有沒有睡著啊??

每次老公出差都會帶禮物回來,嘿嘿嘿....早上收到在舊金山出差的老公傳來的訊息.....我指定的禮物買好了,實在是太開心了。不過,看到老公傳來的簡訊,雖然眼皮好重,但精神好像是好多了.......真期待我的禮物啊!!!~~星期一老公就會飛回台灣囉!!!!~~辛苦了,在美國出差的老公!!

希望今晚蚊子兵團不要再來找我了..........倫家不想和它們做朋友啦!!

對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也是在澳洲唸書的妹妹生日,靖仔生日快樂呀!~~

Happy Birthday Glitter Graphics from Dolliecra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