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例行性第36週產檢日,好像是28週後開始都是二週一次產檢,第34週產檢老公去新加坡出差,所以無法和可愛的寶貝兒子見面,今晚的產檢,老公又正好去美國出差,今晚只有我和兒子見面。希望今天檢查一切正常,但我似乎已經感應到醫生每次說的那句話「你的寶寶又長太大了」。

昨天老公從美國傳訊息給我,之前我和老公只要去LA,就會去的一家Japan 小火鍋收掉了,變成其他的日本餐廳,哇,好可惜哦...那家餐廳我們每次去LA 玩都會去耶 >"<  老公說,LA 沒什麼變,只有一些店換了,回來台灣也3年了,真快........過2 天老公還要再從LA 飛 SF ,真好,我也好想去哦! 好久沒回美國去了...........真是懷念啊!

好啦,只好等寶貝兒子出生後,等他大一點再帶他去美國玩..........
寶貝啊,寶貝,你要乖乖地待在媽咪的肚肚裡,時機成熟才能出來哦!!
希望寶貝兒子可以到預產期再出來報到!!~~

愈接近預產期,我的心情也開始緊張了起來......呼呼呼....放輕鬆。

產檢後記
今晚產檢好多人,大家都過了號才來,我出門前上網查了看診進度才20多號 (我掛37號),結果到了門診室,已經跳到43號了,哪知道今天大家都過號,天啊....我前面還有一堆過號的媽媽,等了將近二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好累哦...陪我去產檢的婆婆都等到睡著了 >"<

回到家後,和在美國出差的老公通電話,寶貝兒子一切正常,還是以如往常地比正常週數的寶寶大了二週 (因為寶貝兒子將來要去打職棒嘛....是我想太多了嗎?? ),前二週產檢出胎盤鈣化,這次鈣化現象沒有愈來愈嚴重,一切正常,羊水量及胎位都很正常,醫生說接下來要多運動囉,開始為生產作準備囉......好期待寶貝兒子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