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在美國出差的老公通電話,確認要登機回台灣囉.....肚裡的鼠弟弟好像也知道他最親愛的爸比要回來囉....難怪今天踢媽咪的肚子特別的興奮,懷孕後老公都會親吻肚裡的鼠弟弟再睡 (都沒親媽咪了 >"<,媽咪我失寵了),衣服都是婆婆搶著洗,打電話給高雄的爹娘都會問「我孫子好嗎?」哇理勒,媽咪的地位真的不保了。

連在國外出差的爸比,都會問我的寶貝兒子有吃飽嗎? 有踢踢運動嗎? 寶貝呀,記得等爸比回來跟他說「媽咪把我照顧的很好,請放心,還有....要親媽咪100下哦,她很辛苦ㄋㄟ」哈......

先前去新加坡出差一個星期的老公,才回台灣六天,又到美國LA、SF出差一個星期,差點又被老闆派去New York,但爸比怕小壯丁鼠弟弟會提早報到,所以這次從舊金山回來,爸比應該不會再被派出遠門了,爸比說他一定要親自進產房和鼠弟弟見面。

今天下午沒事在家,婆婆出門去,媽咪我還是做了簡單的家事運動一下,怕到時生鼠弟弟時不好生,但老公剛好打電話回來告訴我他要登機了,明天一早到台灣,但媽咪我不小心說溜了嘴又偷做家事,被爸比唸了一下說不好好休息、看電視,又動來動去的....真的是........兒子呀,你知道大家有多愛你嗎?

你未來的阿姨們,舅舅、外公外婆都好期待你的到來,在澳洲唸書的老妹還說要帶隻袋鼠回來給媽咪,哇理勒....還好她是開玩笑,不然媽咪可就要到檢疫局去做說明了.......

好啦,等會洗香香、看電視、準備睡覺....明天一早爸比就回來囉!!~~
即將邁入37W 的鼠弟弟已經 3000公克了,醫生叫我要多運動囉........接下來要注意一些症兆及鼠弟弟的狀況,準備卸貨囉....鼠弟弟你要乖乖地在媽咪的肚肚裡平安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