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我家住10樓竟然有蚊子,而且還很多.....連婆婆也覺得今年的氣候怪怪的。今天老公要到新加坡出差,一早的飛機,所以要很早就要起床了,無奈的是,昨晚的蚊子實在多到,可是說是驚人吧,我和老公的睡眠一直被打斷,原因就是耳邊一直有"嗡嗡嗡"的聲響,我超討厭這個聲音,蚊子還可惡到叮我的手指頭,實在是養到受不了。

第一階段是凌晨三點,老公也終於受不了了,開燈,拿著他得意的電蚊拍,啪啪啪,逮到了幾隻,天啊....什麼時候房間竟然有這麼多蚊子,實在是..........@#$#$%
老公得意的說下一張(熱鍵:c) 我可是Mosquito Killer,等會兒就會被我電光光了」,老公超愛拿電蚊拍電蚊子,出場時還要轉兩圈,哇理勒.......心想,總算可以開始好好睡覺了,但是,事與願違啊 >"<

哇理勒,耳邊又聽到蚊子翅膀的拍打聲,可惡,剛剛已經打死這麼多隻了,難道它們都不怕和死去的同伴一樣嗎? 又要來挑戰,這時是凌晨四點多了,哇理勒,我和老公用被子包得緊緊的,才要剛進入夢鄉,可惡的蚊子又來了,要不是胎教的關係,真想罵三字經的啦,這時我的臉頰已經被蚊子叮了幾個包了,超癢的,老公又拿著他最心愛的電蚊拍尋找凶手,這個階段又打死了幾隻............好啦,應該是沒啦,可以睡覺了。

又睡沒多久,天啊......這時老公的鬧鐘響了,凌晨五點多了,因為老公是一早的班機,要早點出門,結果整晚都在和蚊子奮戰,我和老公到底沒有睡,實在是可想而知,超累的。老公要出門時,還一直叮寧我「記得今晚買電蚊液回家,不然今天開始老公出差,沒有人幫我打蚊子了 >"<」

早上七點,我的脖子癢死了,一直翻來翻去的,直到我的鬧鐘響了,起床開燈,哇理勒...一直超肥的蚊子停在牆壁上,我手一啪,阿娘喂........超多血的啦,原來凶手就是它,才開解決了這隻凶手,又發現另一隻凶手,我超不會用電蚊拍的,當然用手打最快了,啪,哇,怎麼這隻也是超多血的,哇~~整晚下來,打死將近10隻蚊子,天啊。

今天下班一定要買電蚊液回家,不然...我可能會被蚊子攻擊到體無完膚吧!!
可惡的蚊子,我跟你拼了...............................................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