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去看上次因為妊娠糖尿第二次檢驗的報告,超緊張的。
遠在高雄的爹娘,還有老公比我更緊張,一直交待我說,看完後要記得打電話通知有沒有通過......又帶著不安的心,進到診療室,照往常一樣先照了躺好照超音波,今年老公回飯店參加尾牙,所以今天的產檢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醫生說寶寶很健康,如照週數來算,寶寶還是跟之前一樣,比一般正常週數的寶寶大了 1 ~2 週,是個頭好壯壯的baby,還叮嚀我說,千萬不要吃消夜、零食之類的,怕到時不好生。

接下來就是看上次第二次檢測的報告
(第二次檢測過程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wanlan&article_id=9513690)
超緊張的,好像在等榜單放榜一樣,我問「醫生,上次再檢測的報告OK 嗎? 」,此時醫生看了看,把結果從電腦叫出來,一看「....嗯....沒問題,四次抽血都正常,你只是代謝慢了點而已,沒什麼大礙。」 哇,心裡超開心的,總算safe 過關,真的很怕萬一沒過,接下來要用胰島素控制可就麻煩了。

今天要驗B型肝炎等檢查,突然想想...這個月我2-3個星期內,我的手好被抽了4~5次血了,超痛的。不過,為了寶寶,再痛都要忍耐啦.........

還有寶寶長很快,懷孕到現在也很少吃消夜的我,實在是不知如何控制,醫生說只要三餐正常即可,不然不吃也不行,唉呀呀.....

今日上班搭車題外話
對了,今天上午搭捷運有位漂亮的年輕妹妹讓位給我,真的很謝謝她。
換公車時,有位好心的媽媽見義勇為要把坐在博愛座的人輕人趕起來讓座,結果那個人在假裝沒看見,後來還是位伯伯讓位給我,真的很謝謝那位媽媽還有好心的伯伯。突然覺得,社會還是有溫暖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