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他們總裁請國外貴賓吃飯,指定要老公作陪 ,這幾天都是老公在和這些阿豆仔會議、翻譯,昨晚吃完飯老公還帶了一個阿豆仔要送肚裡小寶寶的禮物,超好笑的 (改天再請老公幫我拍照給大家看)。

回到正題,老公昨晚不在,婆婆和朋友有約也不在家,我自己吃完飯,休息了一會兒,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是我該洗香香的時候,就在此時,洗到一半,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不是小強、也不是停電),而是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帶著好心情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沒熱水了,先前老公就一直叫婆婆換成電熱爐,但婆婆覺得吃瓦斯較省錢,只要換電池就好,唉......從小到大,家中都是使用電熱爐,隨時開熱水都嘛搶搶滾,瓦斯省電熱水器每次都要開水等一下才會有熱水,而且還要換電池,真是有夠麻煩的,也省不了什麼錢。

昨晚,都沒人在家,我簡直快瘋了,想說...不管了,先披個浴巾衝到房裡拿電話撥給老公問「家裡還有熱水器的電池嗎?」老公突然大叫,該不會熱水器沒電了吧,沒錯,真的被老公答對了,而且我已經洗到一半,冷死了。家裡半個人都沒有,天啊.....老公趕緊打給婆婆,問婆婆到家了沒,大約過了五分鐘,婆婆回到家了,趕緊幫我換了電池,終於,又有熱呼呼的水可以洗澡了,還好得救了,不然我又要穿好一身衣服去樓上的戶外陽台換熱水器電池。還好,昨晚沒有感冒,懷孕最怕生病了....呼,好險、好險。

唉呀,改天要來洗婆婆的腦,叫她換電熱爐較方便,其實老公不在,腳抽筋、小強出現都不可怕...我最怕的是「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這種慘事己在我身上發生多次,這麼都這麼剛好讓我碰到熱水器的電池剛好沒電了,也剛好家裡都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