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心裡本想就這樣沒什麼事一直到過年,
結果,天不從人願,案子一個接一個,上星期五晚上忙到快九點才吃晚餐,
星期六又到公司整理資料,又忙到下午二點才吃中餐,累爆了 >"<
也很對不起寶寶,讓他餓著了。

老公最近也很忙,從上週一就出差,星期五晚上有回來,
星期六一早又出門去,星期天(昨晚)才回來。
這幾晚因為肚子愈來愈大的關係,睡到半夜腳抽筋,
上網查了一下和詢問在高雄的娘,娘說「這是孕婦常見的現象」
,但是最好抽筋時一旁有人可以幫忙把腳拉直,可減緩不適感。

星期六半夜,睡到腳抽筋,而且是發生二次,
睡夢叫自己好像有叫了幾聲,但是,老公出差去,旁邊又沒有人可以幫我把腳拉直,
突然有覺得自己很可憐,嗚~很希望老公在身旁的感覺,懷孕愈到後期,好像越需要老公的關心(其實平常也很需要,但老公真的很忙,我必需要會照顧自己與寶寶),唉呀呀....但是現實中,老闆才不會這麼想勒,懷孕是你家的事,工作還是要做,老公依然很忙,今年一月份就常常出差不在家。

二月底三月初又要出國去,回來再過一會兒,四月初我也差不多要生了。
要不是二月初的美國行要延期,突然發現懷孕後期老公好像沒什麼時間來關心我和寶寶,
唉,現代的女性,真的要當自強,自己不但要照顧好自己,還要把小孩顧好。
想想...其實我一個人好像也可以養小孩耶,不過有另一半的參與會更好呦。

不過,還是很想跟老公說....I need you.....
昨晚老公回來有幫我的腿按摩,果真昨晚就沒有抽筋了耶。


昨天老公還沒回來,發現房間有蚊子 (一直很納悶,我家住10樓,為何還有蚊子)
當發現蚊子停在天花板,可惜太高了,手裡拿著電蚊拍的我,只好改用別的方法來消滅它,我拿了書本往天花板丟,結果蚊子飛走了,嗚......如果老公在,肯定會想辦法把蚊子打死的。

2008/01/29 
昨晚半夜,我的腳又抽筋了,唉了一聲,老公以迅雷不及掩耳地動作快迅起身幫我把腳拉直,按摩。抽筋現象一下子就沒有了,我又回到可愛的夢鄉中,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