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婆婆不在家,和老公自行外了解決晚餐,
自從懷孕後,老公超喜歡摸我的肚子,真舒服!!
走著走著...........................................................
老公突然冒出一句話「老婆,你上輩子一定欠我很多錢,所以你這輩子辛苦幫我生小孩」
結果,我接了一句「那我一定是去酒家沒付你錢是吧!?」
老公聽了,無言...然後又接了一句「虧你想得出這個劇情!」

唉呀,水瓶座的咩!
當然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呦....


不過,貼心的老公,天天都問會不會腰酸,
睡覺及走路時總是會輕輕地拍背或按摩,幫我舒緩不適感。
謝謝你......親愛的!!

還有一件事,老公時常問....
你肚子那麼大,需不需要買托腹帶了啊?? 老公...實在是太緊張了!!!
還一直對著我的肚子寶寶說「你千萬要在醫生的預產期再出來哦...」
因為老公明年1月到美國、3月到德國出差,3月中旬後才會在台灣,
所以很怕他錯過了重要的時刻。(拜託,明年還沒到,就擔心成這樣>"<)
真是位緊張的爸爸啊.....!!!

托腹帶,懷孕時期用,可減輕大肚子時的不適感及下垂感。

12月1日補記
去新光南西店買了托腹帶,媽呀,超貴的...打完八折也將近要二仟大洋。
不過,弄上去的感覺還不賴,好像真有雙手幫我托住了寶寶。
有這個發明真不錯,不然常看到有些媽媽用手托著肚子,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